蓝千雨(高二)

叶的凋零,花的谢落,赠予秋色最美的告别

第一集  怪石出现

   阳光明媚,小羊们正用铁锹挖土,喜羊羊说:“包包大人说这个消息的时候,吓了我一跳。”       美羊羊接下去喜羊羊的话,原来是青青草原要转型成为高科技城市了。

    暖羊羊有些舍不得现在的青青草原,毕竟有这么多美好的记忆曾经在这里发生过。

  懒羊羊则一脸轻松:“不用不舍得,我们现在做一个时间胶囊作为纪念了啊。加油挖吧!”

  沸羊羊回头反问懒羊羊:“你也快来帮忙。”

  喜羊羊挥去汗水,满怀期待道:“洞挖好了,现在就剩下它了!”

  灰太狼、红太狼和小灰灰也赶到这里:“我们要把画册放进时间胶囊里。”

  “灰太狼,我还以为你会把你的发明放进去呢。”

   “这些可是小灰灰画的,你们看看吧。”

  画册被轻轻展开,每一幅都用鲜艳的色彩,描摹了他们这些时间所发生的一切,从原先的敌对到现在的挚友,这一切,对于他们而言,如同珍宝般,埋藏于记忆中,无法忘记。

   包包大人看着屏幕:“确实,青青草原要转型成为高科技城市。”

   “这个标题是?”球胜狼看着屏幕上的标题,这个怪石难道是之前视频中的象星石吗?象星石,因为它,让灰太狼失踪了整整十五年!灰太狼很好感知到球胜狼的情绪,他握住球胜狼的手说道:“放心,队长,我不会有事的。”球胜狼感受到手中的温暖,自己的手也回握住灰太狼,毕竟什么都不会把他们二人拆散。

  兔可爱看着小灰灰画的图册问道:“懒羊羊,这些画的都是你们的一些经历吗?”

  懒羊羊点点头,回味道:“是啊,那时候啊,真的很有趣呢。”

  沸羊羊说道:“果然懒羊羊还是一样。”

  懒羊羊拿出棒棒糖,指向沸羊羊:“沸羊羊,我哪里有!”

  喜羊羊则无语地扶了扶额头,不过,这样真的很好,大家都很开心呢。

  可是,这残忍的未来,却终究将他们打压着,生离死别。

      喜羊羊等将时空胶囊放好后准备回去吃中饭。结果懒羊羊摔倒了,一个奇怪的东西也恍然坠落到地上形成巨坑。走近一看,发现是一块石头所导致的。他们最终决定将石头带回羊村,惊奇地发现石头让机器碎片有剧烈地反应,看来,这块石头并不简单。包包大人来通知大家庆典马上开始了,大家才匆匆来到庆典现场。灰太狼回过神,奔到少年面前说道:“球胜狼,你来啦!”“嗯,走吧。”球胜狼拉住彼此,走向庆典。

  烟花盛放,喜羊羊走过来说:“灰太狼,他们忘记带烤炉了。我们一起去实验室拿吧。”

  灰太狼看了眼球胜狼和小灰灰,说:“好吧,那我们一起去吧。”

 小灰灰拉住灰太狼的手,他也想一起去,灰太狼摸摸他的头铺,只是给了他一个橘子,只要橘子吃完,等哥哥回来。

  喜羊羊和灰太狼来到实验室,却误入时空黑洞中,他们这一进去,便消失在现在,来到了十五年后的世界之中。

   “原来喜羊羊和灰太狼是因为那个黑衣人的闯入才意外来到十五年后的。”懒羊羊愕然道,“那个坏蛋,简直是不可饶恕!”

   “不过我们当时还不知道具体情况吧。”灰太狼摸了摸小灰灰的头,继续拉住球胜狼的双手。

   “不过,只要我们合力,就一定能够克服这些困难的!”喜羊羊握紧双拳,坚定的眼瞳看向一旁的灰太狼。灰太狼也自然了解和自己相处了近五千多集的挚友,微微一笑,紫色眼眸中充斥着星光。




评论(31)

热度(34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